來這邊一個禮拜,稍微總結一下
不知道從何開始,所以用條列式囉

1.傳說中的玉米田真不是蓋的
剛來的第一天我真的有點被嚇到....
一望無際的空地,然後是Champaign的"downtown"...
說真的我當下真的有點不知所措~"~
呼....不過經過一個禮拜以後其實感覺還蠻不錯的~
重點是MBA的生活其實並沒有多少時間讓我們去體驗周圍
套句學長的話,大都市的人想跑到鄉下,鄉下的人想跑大都市
永遠沒有兩全其美的事,但是香檳離芝加哥並不遠
開學以後整個會非常crowded,現在真的是相當平靜的地方XD

2.男生沒車真的就等於沒腳,女生至少有馱獸XD
公車到學校很方便,但是要到任何賣場都很困難
有點想買兩門的車,不然我看我又要開CIVIC了XD
實在太鍾情

3.台灣人真的不少,但是學校裡最多的是韓國人
MBA還好,大約是1/10,印度人是國際學生裡最多的,今年似乎沒有日本人
至於MSF,MSA....

4.這邊的氣候就像愛恨分明的女孩,有時晴空萬里有時雷電交加
請見影片:超認真的午後雷陣雨(結束後不久以後就出大太陽了)

5.目前為止還沒有任何一個EVENT或者約會有遲到過
除了刻意翹掉無聊的Computer Orientation之外

6.吃得亂七八糟....所以我會認真考慮做菜煮飯這件事!!
真的應該跟老媽學個一招半式先....
呆弟OS:早知如此何必當初!!我早就在等著學了

7.智慧型手機實在太好用!
雖然沒能等iphone4G,但我目前很滿意HD2

8.心愛的眼鏡第一天就掉了

9.時差慢慢調回來了....不過通常是晚上十點會睡到凌晨五點,這樣對嗎?

10.沒有Beckham也沒有台灣的世界盃真的很無聊

11.越來越確定,兩年的賭局我一定會贏的

12.醃黃瓜好像都直接叫pickle,要記得....

13.攀岩很有趣,但偶而玩玩就好

14.MBA2學長的小孩子個個都超級可愛
看看跳舞的那兩隻!!

15.會唱歌不如會跳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il 的頭像
    Xail

    Xail

    X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