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來這第一個禮拜,手真的很癢
第四天就買了顆球,住的社區裡面就有籃框
一大早起來打球感覺真熱血!!


禮拜五第一次去ARC體育館裡面打球,
在冷氣房裡面打球的感覺實在是太棒了~
不過台灣人大多在打羽毛球,
於是我就自己跑去一堆黑人的地方打球
剛好有缺人所以打到了一場
同隊的三個黑人每個都很自幹
要不是我最後也來個死不傳球,
連一次出手機會都沒有~"~

禮拜五攀岩完又忍不住去打,
今天打得比較多也順多了,贏了兩場
主要是糾我的那個白人實在是很準!
看起來真的不怎麼起眼,但是真的很厲害
他一直稱讚我GOOD-D 只能說
這邊守盯人不守區域真的很適合我 XD

後來其實還想繼續再打,不過說真的攀岩完手已經很痠了

而且我 還。沒。買。籃。球。鞋

不知道下禮拜開始以後還能不能有時間去打呢
真的很熱血,雖然我是來念MBA不是NBA
我想至少要被人在頭上爆扣一下才甘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il 的頭像
    Xail

    Xail

    X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