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BA...

上個quarter出乎意料的拿了還可以的成績;
雖然這個quarter有個糟糕的開始....
還是感謝同學們對我的正面評價,讓我在分組的時候一切順利。
另外,雖然感覺有點是應寶琳之邀出任TSA的Program Director
期許自己既然接了,就別辜負了大家的期待。

嗯,最近感覺自己英文變好了,但是中文變得很糟糕...


about過敏+唱歌...

前陣子TSA歌唱比賽時候嚴重到一個極致,
雖然得了第二名,但我覺得自己實在唱得頗糟糕>"<
不過,因緣際會的發現了胡夏的歌很好聽...
吃了一種老爸給的新藥,感覺十分有效

買了一個蠻高級的耳機,然後把iPod下載了滿滿的歌,
然而,就連這樣雞毛蒜皮的事,都會讓我覺得"如果那時...."

...如你個頭!揍飛 (o一_一)=○# ( ̄#)3 ̄)

總之活在音樂裡面,很多事情會比較自在 =)
但是,騎腳踏車要小心就是....
帶著耳機的時候根本甚麼都聽不見阿... Orz


about打球...

我想KG先生應該會期待我多些篇幅,
不過看到大家熱烈的討論以後,我想我應該不用太多廢話
總之那天最後一場輸球真的是不爽到極點,
根本就不該差那麼多....還好已經跟晉級與否無關
希望下下禮拜的跨校賽能夠有好表現,
再加上也有認識的人會來參加或加油,那就更不能丟臉了

另外保齡球打了第二次的兩百分(203)


about相機...

本來因為想要增加自己的照相技術而買的相機,這次的旅行完全沒有用到。
就實際面上說,太大的相機實在還是有點攜帶不便;
就情感面來說,我承認自己想要學拍照的動機終究不是那麼單純=P。
總之,會再斟酌一下它的去留,
也許會考慮買ipad2吧....


about旅行...

果然是需要經驗的累積。

雖然這次的旅行,我根本甚麼準備也不想做,
但從很多小地方上,還是看得到自己的成長。
現在無論是訂飯店、規劃、找路、問資訊等都更有經驗了
我知道我只是不想承認現在自己可以做的很好。
anyway,去過這幾個城市以後,
我覺得自己應該可以當個稱職的導遊了

Boston是個很美的城市,如果換個心情,我應該會非常留戀。
那裏的人出乎意料的非常友善,城市的歷史和創新的交叉
離開前的那一場大雪,讓人印象深刻。
以旅遊的角度來看,Boston並不是一個可以待很久的地方;
但它是個很適合體驗悠閒生活的城市,
即使只一個街角的Starbucks,你都可以感覺到它的獨特和浪漫。

DC給我的感覺,就像是規模更大的台北,
不管是街景或者是大眾運輸系統,其實都很容易讓人聯想。
有很多的景點,包括我很喜歡的博物館,而且都免費。
不過如果趕時間的話,其實只有兩間是一定要逛的。

Baltimore的黑人真的多到很誇張,
基本上可以說完全就是一個黑人城市,在街上甚至有很多廣告明顯是給黑人看的。
儘管如此,感覺治安並沒有想像中差,也都還蠻有友善。
不過感覺這裡不太有地方可以逛。

其他細節就省略,因為我小氣。


about其他...

把盒子的鑰匙交出去一陣子了,
當初,感覺就像比爾伯‧巴金斯捨不得交出魔戒一樣。
或許有一天,我會把所有的秘密都說出來也不一定。


That's it, 報告完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il 的頭像
    Xail

    Xail

    X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