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忙忙的一天,雖然準備得比想像中要來的充分
東西也幾乎都沒有遺漏 (除了電腦東西來不及整理以外....)
但是著急的老媽突然搬出一大堆的問題,在車上弄得有點囧....
對了,我是自己載自己去機場的哈

1.車禍後續問題
2.PHS和遠傳帳單問題
3.好像有幾個錢還沒有交....市話?

有很罩的潘顥在放心很多,機場整個就是你家阿
連我旁邊大概坐甚麼人吃甚麼麼東西都知道
(一路送行送到飛機通到實在是太囂張XD)
整個情緒部分都還好,老媽老弟感覺也都很hold,
不過老爸怎麼有種"終於解脫"的輕鬆感= ="
電話裡的泛亞完全聽不出來你的感性成分耶

其實,出國前的這陣子實在是太亂了
亂到我根本還來不及想到已經要出國了
當然不只是心情而已....或許這樣也好 =P
總之,想念也好期待也好勇敢也好放不下也好,
我現在已經在芝加哥機場打這篇網誌了

其他的,放在心裡最重要的位置就好 =)

飛機上電影選擇很多,不過最後看了一部名不見經傳的電影"青春轉大人"
最後一封情書跟小說差不多,所以就沒有看完
其實睡了蠻久的,大概有五個小時吧;
LA轉機的時候查$的大哥跟我聊蠻久
其實是因為兩個人都不專心表格一直填錯,4張....Orz
坐在那兒等的時候,腦袋停不下來還在想些幻想的畫面>"<

1.第一筆花費:4塊錢的明信片
2.台灣的漢堡王樂勝美國漢堡王!總之我總算是吃到速食了
3.AA的國內線飛機坐起來比華航的舒服會是錯覺嗎?
4.糗事A:浪費了1塊錢只因為搞不清楚區碼,原來只是要加個1...
5.糗事B:弄懂以後打的第一通電話就打錯人了...很好...早上六點半...I'm sorry Nick >"<


那就起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il 的頭像
    Xail

    Xail

    X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