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世界盃,不過有雙王在不同的地方奮戰

今天的比賽,破發點沒能把握很可惜,
因為今天Blake的狀況雖然不太穩定,但是致勝球非常的多
在這樣的情況下要拿下破發點,就真的需要一點運氣
今天宇佐的隨球上網打的真的不錯....
可惜比賽後段一發進球率太低,只靠著上網想掌握局勢就太難了....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已經有與一流選手抗衡的水準

題外話,這場比賽帶給我的一些感覺

上次看王宇佐的比賽,要追溯到溫布頓在中央球場迎戰Roddick的那場,
當時他一頭亂髮,帽子反帶,一臉海盜樣,
根本就是前球王庫爾頓的丐幫造型翻版....
當時,我並不期待他能贏Roddick,我想很少人會,
大家應該都覺得台灣人"能站上中央球場已經是很了不起的事情了",
前一陣子,聽到了王宇佐擊敗了J.Blake的時候我還有點驚訝,
沒想到在第二輪又狹路相逢

正因為這樣,我開始抱著他可能會挺進第三輪的想法....

第一次,我看網球賽時是如此的緊張
我從來沒有想過會有這樣的感覺,
甚至連加油團大叫"宇佐加油"的時候,
飛機飛過,隔壁場的加油聲,對方的加油聲勢
我都很怕他會受到影響....

"如果是我...."

雖然程度差了十萬八千里,但是當我這樣想的時候,
我才確確實實的感受到,宇佐現在所在的是一個什麼樣的境界,
承受著什麼樣的壓力,面對著什麼樣的對手....
世界各地的比賽經驗,已經讓他開始成為一位正在邁向巔峰的職業選手,
而不是過去的那個年輕小將了

你,是台灣的榮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il 的頭像
    Xail

    Xail

    X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