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場打得有點沉悶,
所以我看到後段就開始打瞌睡^^"

雖然我也喜歡進攻,但是我並不認為要有進攻就是唯一,
而且必須要看場上的局勢才能說好不好看

基本上,因為厄瓜多重兵防守,
要打開局面本來就很難,
所謂"難看的比賽",是厄瓜多決定的,而非英格蘭

而英格蘭本身本來就不是瘋狂進攻的球隊,
打法比較保守,得分以後就龜起來,這是一貫的作風
的確,我在小組賽第一場的感想就提到"進攻堪憂"的問題,
這場比賽真是最佳的體現

Lampard和Gerrard同屬進攻性的中場,遠射是強項然而傳球意識不足,
但是剛好前鋒線薄弱也沒好傳,於是就亂,
TPX(左盃)在PTT上po的心得不錯,可以參考,
雖然我從在球場見過他之後就留下不好的印象>"<

不過,我還是不屑一堆鄉民在那說難看難看,
特別是對那些四年看一次足球的人來說
當然,進球對你們來說比較難得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il 的頭像
    Xail

    Xail

    X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