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詞:施人誠 曲:Jung Yeon JUN

我要如何 才能擁抱你呢
緊緊抱著 我吻你你附和
從朋友 晉升情人角色
從苦澀 轉變成了快樂

我把鑰匙交給了你 你卻轉身將我囚禁
在一扇叫做等待的門裡
你試過 那麼多心的鎖
怎麼就不來開啟 我的愛情

Love you ,Love you ,May I Love yau?
Tell me what to do
才能讓你不孤單 我不孤獨 一起找幸福
當這個世界一步一步華麗到荒無
請放心 我還是你的信徒

Love you ,Love you ,May I Love yau?
Tell me you love me too
我可以繼續付出 付出就夠我滿足
不相信愛情對我 永遠(的)殘酷
我奢望 時間會為我祝福

看著我這樣投入 難道你都沒有感觸
不接受至少給我些幫助 就說你感動到想要哭 多少能減輕一點
我的痛苦



好久沒錄歌了,
最近雖然工作並沒有說真的多忙,
但是真的很少有空閒時間....
算算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假日呆在家裡了....

錄音的時候有種久違的興奮跟開心....
結果不知不覺就忘了很多該注意的地方
自然就唱成了這個樣子~"~
不過唱得開心還是最重要的 :)

請自行調整不傷耳的音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il 的頭像
    Xail

    Xail

    X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