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幫別人代班,手忙腳亂的忙了一天,
但是還是忍不住誘惑,帶著腳傷去打球了....

雖然已經快一個月沒碰球了,一開始進入狀況還蠻快的,
尤其是防守,很高興腳傷並不影響我壓低的動作
但是體力有點下滑,而且切入速度明顯變慢,
而其實我切入的時候有的時候是會痛的

從六點半一直打到十點多,除了夾雜一場全場之外,
我們幾乎是覇場的狀態....
中間有幾場球找回手感,連續好幾場都拿了四分以上,
感覺真的很棒

煒勳今天跟他兩個同學打的很不順,
泰源進步很多,有一半的功勞要歸他
彥喆狀況也不好,不過他今天傳球有變多,總算是合作的比較順
Bali雖然手傷,但是我覺得跟他在一隊打球真的很舒服,心理生理都是

打到最後我真的沒力了,真的
其實很久都沒有這樣,常跟我打球的人都知道我體力不錯,
但是後來跟泰源機哥偉倫去吃台一的時候,
我連走路都有困難,全身都在抖....

大概有人覺得我瘋了,而且這樣真的很危險....
我也不知道等下膝蓋會不會腫....

但是,真的只有兩個字"暢快"!

待會我要去洗個澡,然後一面吃泡麵一面看阿根廷對德國,
接著是溫布頓....
接著是....

My week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il 的頭像
    Xail

    Xail

    X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