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去的另一個目的,就是參加花蓮店的比賽,
其實主要是陪泛亞一起去的成分比較大,
如果他沒有參加,我想這個禮拜我應該不會回花蓮

總之,一到花蓮就回去莊敬路放了包包
接著就去抽籤了

我先抽,抽到的是"放生","日日夜夜"
稍微考慮了一下,最後還是選了比較熟的日日夜夜,
(寧願平淡也不要因為不熟被叭= =)
泛亞抽的是"我會好好過","原來"
很直接就選了前者,也是他賽前想要唱的歌之一

不過在車上聽他唱一便,竟然唱錯四個地方,只能說....囧

在家待了一下,時間就快要到了
泛亞在家好像也才隨便哼了一下,心中暗暗為他擔心~"~

比賽場地不錯,而且參加的人並不像台北那麼多
加上現場報名,大概只有六十個人左右....
而且....水準比我想像中的低很多,
和台北根本就沒的比....
有很多人是從台北,甚至台中來的,我實在很佩服他們,
不過反而參加的花蓮人沒幾個的樣子,至少沒有很多原住民

當然還是有唱的很棒的....有個帥帥的男生唱"楓",
我想就是在北區也能晉級....還有幾個女的也唱得不錯
但是水準明顯就低太多了,加上唱錯裁判沒叭的,
至少有一半的人沒有唱完....只能說這真的就差很多了
最後入圍的有14個人,等於你只要唱完,就有1/2的機會晉級了

我唱的ok,雖然心中知道自己應該沒什麼問題,
不過因為是日日夜夜,多少有點不放心,
但是其實我也不甚在意,上台時也沒有之前在台北的緊張

泛亞唱的不差,我也覺得應該會晉級,
結果....他老兄居然在最後一句的"都有我站在這裡守候",
唱成"都有你站在這裡守候"....
那真的不是囧字可以形容的....結果雖然他沒被叭,
但是,很明顯評審有發現的樣子
唉,我都已經準備要擊掌了....

不過放寬心吧,畢竟你準備真的不是十分充分,
只是真的很可惜很可惜

隔天就是複賽,我照數字推論應該只會選兩三個人,
我抽的是"燭光晚餐","我們小時候","愛情樹"
當然還是選了拿手的愛情樹,順道一提的是,
昨天有兩個唱這首的人都被叭下臺,但是在評審討論的時候,
他們上台唱,都唱的很好,其中有一個真的唱的相當相當棒....
不過他們還是都有唱錯 = ="

因為我昨天是第一個被宣布的,所以今天是第一個唱
表現的話,我覺得比台北初賽時要好很多,
後面的人聽一聽,我想落差頗大,誰有可能進決賽很容易就能預測到
只是看是選幾個....
最後公佈選了四個,兩男兩女,心裡大概有個底,
不過把我擺到最後才一個宣布....

well,我覺得參加花蓮賽很平常心,
而且競爭真的比較不激烈,落差很明顯,
當然入圍決賽很開心....只是又要練歌(最最愛)
而且是在KMall廣場....=_="

而且,我還得先跟視察取消替代役旅行報名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il 的頭像
    Xail

    Xail

    X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