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很自由

禮拜五下班之後,和阿正一起回花蓮,
雖然沒有位置,但是竟然已經開始習慣坐在車門的樓梯了= ="
後來回來的時候,竟然還覺得坐座位不太習慣....

阿正對PSP的三國志V沒興趣,在車上聊天,
話題仍舊圍繞著他的過去和懊悔

回到花蓮已經是八點多,老爸從球場來接我,
說泛亞正在接受指導,然後說他集訓很多次但是進步卻有限,
應該是缺乏一個真正的教練....
我穿著長褲練習發球,我覺得發球真的需要練習,
而且必須要長時間才能固定動作,
不然老是突然猛了一會兒,轉眼卻又開始鳥發or雙誤

不過,我想我平常也沒有太多機會打網球 :(

九點半很熱血的約打球,阿正和他朋友(沈佑霆的弟弟)還有耀中,
還有要出發時剛好才打籃球回來的呆弟,一共五個人,
因為跟笑旁誤會了,而且市民廣場一下子就關燈,於是就換了地方,
在縣政府球場遇到了沈弟的同學and他朋友(反勾小弟),7個人三打三
今天外線相當準,我想應該有九成吧
不過令人開心的是反勾小弟真的很會勾也很會跑,
還有化身T-mac的呆弟,讓我回到了好久不見的控衛位置
打到十二點多....

耀中半夜要去綠島,超酷

隔天睡到十二點多,今天大家都相當忙碌,
呆弟跟同學去海洋公園,泛亞跟同學去泛舟,
然後今天晚上我媽包了國軍英雄館的場,幫我爸慶祝生日(52),
中午和忠桓家還有笑旁家吃飯,他們倆個恰好都回來,真是難得XD
吃完飯之後就一起(還有宜珊),去明義國小看NIKE特賣會,
不想空手而回,還是買了個包包回來(突然想到是老爸的1000塊^^")
忠桓買了一大堆包包送人,自己買了個頭巾,
笑旁想買一雙Diesel的造型破爛鞋,不過最後他還是個好小孩

三個人去吃中一豆花,因為已經要四點了就各自回去休息
不過我還是跟著老爸去了球場

因為是禮拜六,所以人本來就會比較多,
雖然說剛好缺一個(7個),但是一看到那個上次抽球超強的女生,
想想我程度真的不夠,所以就陪咖啡玩,
養寵物其實真的很容易有感情,而且他真的很討人喜歡
後來帶他散步回家

well... 今天的天氣,很好 :)

晚上變成了一個極大型的Party,大概有三四十人吧....
真是........不過我想老爸老媽應該很高興(還被拱kiss~"~)
擱淺唱的很棒,很高興讓漢生叔叔也這樣覺得,這樣就夠了:)
至少不會再像之前那樣遺憾
發現忠桓也很敢唱,而且都點難度不低的歌,
笑旁只點了一首,不過很可惜沒唱到....
泛亞跟呆弟還是唱了一些他們的拿手歌,比較可惜沒有新鮮的
至於神秘嘉賓.... You're really great :)

不過我們還是殺去打球了
人很多,我+泛亞+呆弟+耀中+阿正+忠桓+笑旁+沈弟+他同學
至於耀中為什麼沒去綠島....:P
泛亞整個變成中距離男,笑旁神射依舊犀利,
阿正外線有一定的穩定度,但是切入上籃只能說遺憾
呆弟今天打的沒有昨天好,不過還是不錯....
至於我.忘了帶護膝,忘了帶鑰匙,而且打得相當糟,
大概也是今天唯一令人失望的地方

回去當然是撐不到季軍戰,
不過一如我在球場和大家的預期,德國贏的相當輕鬆

禮拜天待在家,比較晚起,中午吃pizza
下午三個人玩轟炸超人,實在有夠high XD
四點半準備出門去夢蝶阿姨家看媽說的家具
我和老爸都覺得不適合,建議是和室
不過她還是有著她一貫的講話方式和堅持

下午是陰天,帶點感傷和安靜

和忠桓和笑旁在車站碰面,
因為沒有成功的換到座位,所以我和他們分開坐
車上剪票時一度找不到票,但是車長的態度令人印象深刻
對了,我把PSP留在花蓮給泛亞(他的白P恐怕是凶多吉少)
我沒買報紙也沒帶書.所以我在車上實在是無聊到爆炸
忠桓下車前來找我,很認真的說

"希望這個夏天能夠一起出去玩"


嗯!我也這麼希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il 的頭像
    Xail

    Xail

    X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