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張紅牌只是冠軍戰中的一個小插曲
現在媒體跟忠實球迷把錯全都推到馬特拉其身上了?

對錯很明顯

今天就算是席丹多麼偉大,他粗魯動作已經不是第一次,
不管馬特拉其說了多難聽的話,祖宗十八代都罵爛了,
動手就是不對

從當時的畫面看來,
我個人解讀是因為馬特拉其的手不太乾淨(這種動作足球場上每天都看的見)
席丹不爽的可能說了些帶有攻擊的話(例如:你的手真髒之類的)
馬特拉其於是用犀利的言語反擊,
席丹再反擊,未料馬特拉其又說了更難聽的話
於是他動怒了

當時的情勢看來,
席丹沒能藉著那一頂成為永恆的英雄,
也許他當時自己也很懊惱吧

從現在來看,席丹遲遲不願出面說明整件事情的經過,
應該表示他自己也認為他當時不該這麼做的
馬特拉其不願說,可能是他罵的真的很難聽沒錯,
但也有可能是給席丹一個台階下

我沒有要揣測什麼,
只是,看不慣每個人都站在挺大師的角度說話,
人間凶器??請問各位看過馬特拉其踢過幾場球??
我不是義大利的球迷,我是英格蘭的球迷,
更是皇家馬德里的忠實球迷,我相信常看聯賽的朋友們
大師的個性真的如你們所言,如此溫和??
非得要對手說了極度難聽的話才會動怒??
大家都想知道馬特拉其說了什麼,怎麼沒人想知道大師說了什麼??

席丹無庸置疑永遠會是史上是最偉大的球員之一,
但是這一張紅牌,"絕對"是個不完美的結局
也"肯定"會影響一些人對於席丹的看法和尊敬程度
也許你說你不會,我說我不會,
但是每個人都自有公斷,不會因為在這裡努力幫大師辯護就會改變的

事情就是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il 的頭像
    Xail

    Xail

    X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