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之後,役期內將不會在有什麼假期了
兩個月後,我也將走出文建會的大門,
也許一輩子不會再有機會進來這個地方

說來感傷,卻是個新的開始

這是累人的一個假期,
無論是身體,心理,我想一點兒也沒有得到適當的休息

禮拜五才回去是正確的,
禮拜四把家裡收了個乾淨,連地都拖了,
一直呆到了天亮,小睡了一下,才慢慢的準備去搭火車
當然,沒有位子,不過像上次說的,其實也習慣了

車廂間有點擠,不過還是找到一個可以坐在地上的位置
聽著音樂...."四的法則"很快就讓我度過這段有點漫長的時光
因為對於美國校園生活的嚮往,對歷史以及藝術的喜好,多元素的整合,
我開始懷疑這可能是我看過最棒的小說之一

晚上上山和爸媽們的朋友烤肉
仍舊是那些老面孔....唯一比較特別的是伯父家帶著奶奶來花蓮一起,
在那裡打PSP,陪小朋友踢足球,打無限制羽毛球
晚上回去綴景閣睡,因為沒有記憶卡,沒辦法玩多卡波
所以只好跟泛亞玩了蠻久的墮天使....
看來他真的是很懷念這塊遊戲

隔天中午醒來,伯父伯母馨宜已經走了,
三人和奶奶一起去吃昨天吃過的嘉香,共同的感覺是蘿蔔湯變遜了
老闆多找一百,很好心的還回去,不過似乎並沒有感謝之意
真沒禮貌....

下午啟程去台東高台,爸說大概兩個半小時就夠
不過,最後我想至少花了快四個小時的車程才到吧....
只能說,坐車坐的很累

到那裡吃個飯,就去住的民宿,
他們在樓下聊天,我們在上面看電視打電動
也沒過多久,大家也都累了,散了
老實說,開四個小時的車來這裡聊天,
....我想應該會有更好的選擇

隔天起的蠻早,知道洋基被淘汰的消息有點小驚訝
離開民宿,去昨天笑旁提過的大草原,
第一次看見有點特別的滑翔傘起跳點
在草原上面打歡樂棒球應該是這段行程裡面唯一有趣的部分了

每次當我想起沒參加系壘球隊,就覺得很可惜

接著,我們去了一個布農族部落看跳舞表演,
其實我覺得這個地方規劃的的蠻不錯,
但是因為這天遊客探太多了,加上前一天的勞累和剛剛的運動
完全提不起勁看表演....(基本上大家都是這樣)
我們在那吃了中餐....我只能說有點爛
而且我吃到一半不知道怎麼樣還離席,
感覺食道收縮,有點像有時候運動喝冰水的感覺,
不過這次真的是難過到一種程度....
全身冒冷汗的感覺,還是第一次....

當時,好想,撥個電話....

接著我們就這樣坐了四個小時的車子,
中間停了三個地方,回到了花蓮

結果,竟然又被抓去吃飯,漢生叔叔要請

整個人有點爆炸,因為剛剛和媽有點爭執
對於坐了這麼久的車也有點不以為然,
而且,奶奶很累,真的
我覺得這根本就是叫她從台北來應酬,而不是來度假
我也很好奇,下次她還會不會樂意來花蓮"玩"

好吧,這間日式餐廳外面很漂亮,很有前途

晚上泛亞開車載我們回莊敬路睡
阿正和沈弟來我們家玩足球
五個人打實在很酷,不過有點亂
至於二打三的時候真的感受到人越多越亂
後來二打二其實心裡是帶點想扳回顏面的意味
最後是PK勝,而且上半場末我們就少踢一人了
我想,這樣的結果應是可以接受的

沈弟回家之後,四人用日本隊挑戰世界杯
連平局都沒有過....多少有點洩氣
不過挑戰極限還是很有趣的....
當然,最遺憾的應該是呆弟,沒有五人一起打NBA

隔天,也就是昨天,中午回去美崙之後打魔獸,
果然用死騎打贏他們....不過,我的心情一直有點不太穩
所以其實提不太起勁....

晚上六點才去打了網球,
網球場有點吵,因為今天花蓮港有樂團表演,
不過一面聽一面打也還蠻特別的....
最後的結果是6-2 2-6 6-7
很可惜,我們曾經拿了兩個賽末點,
搶七局也一度以5-4領先....
泛亞進步不少,尤其是反拍和一般的拉球穩定性

不過,今天我只有三個雙誤,而且後面發球越發越好
而且我只有在回花蓮才有可能會打
我想,相對於泛亞常常有機會練,這種表現真的很難得了

因為答應了笑旁,十點又去縣政府打籃球,
老實說,三盤大戰之後,還有力氣跑去打籃球,
我實在很佩服自己的體力....(今天甚至完全沒有酸痛)
不過也許....是種麻痺作用吧

總之碰到了廖育揚和阿凱,應該是,六年不見了
一樣的壯碩,一樣的開朗,都準備要當兵了,
希望一切順利~

今天,大家都開始忙了
呆弟一早就出門練唱,接著是看電影,接著是補習
泛亞下午出門去載朋友回東華,雖然是跟媽一起....
爸今天門診加值班,一直很忙碌

我下午則是跟阿正和沈弟去德興玩壘球
那裡環境真的不錯,空氣很好
至於感想....我還是很後悔沒去參加系壘

7點的火車,我抓了之前沒看完的天使與魔鬼出門,
媽照舊塞了些東西給我,還有要送給被家的東西

對了,我的手機有點問題,線控沒反應,所以也沒有辦法聽音樂
還好車程不算久,看一看書就睡了,
連這麼短暫的睡眠都會夢見....

我想,我一定是中毒了,很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il 的頭像
    Xail

    Xail

    X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