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這個房間的人,應該會為我拍拍手....
本來是連地板都看不見的,
現在竟然會發光= ="

不只是這個房間,每一個房間我都清理了一遍
甚至連客廳,展示櫃,電視周圍,
擦拭,拖地,整理,丟垃圾
把所有能整理的地方我都整理了....
將堆積了幾個月甚至是幾年的灰塵清掃掉,
有種說不出的暢快....



但是,過一陣子灰塵又會重新堆積
想要一直維持這樣的整潔,只靠一個人是絕對不夠的

這個過程中,我有些深刻的體會

"打掃果然是個應該要支薪的工作"
"這種事情只讓太太作實在是太不人道了"

因為實在是太累人~"~

以後我會盡量保持家裡的整潔,
但是清掃將會以我自己的房間,還有客廳為主
所以,以後來短期借住的都很歡迎
不過,住宿費用的話....

請用您的勞力稍微折抵一下吧 <(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il 的頭像
    Xail

    Xail

    X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