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一個關於未來工作的想法突然浮現,
最初並不以為意,不過就是多了一個沒有想過的選項

沒想到,這個想法卻越來越強烈

這個想法,可以讓我不用淘汰任何我廣泛/雜亂的興趣,
甚至,可以讓它們在不同的地方派上用場;
這個想法,是我一直以來的興趣
從我開始有記憶以來就不斷想要接觸的事情,
這個想法,早在它自己出現以前
就已經有人覺得會是個適合我的方向

這個想法,讓原來浪費的時間,變成是經驗的累積

難以言喻,即使這真的就只是神來一筆...
到最後,也許沒有辦法畫出美麗的圖案

我會記住這樣的感覺有多麼奇妙

Ready Steady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il 的頭像
    Xail

    Xail

    X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