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半夢半醒之間,還是決定離開宿舍,

一路上我不斷的反覆思索,
就快要覺得我已經要當機了....
太多的矛盾太多的不確定,
就連我開門的時候,都不知道是希望耀中正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還是自己一個人的好,

映入眼簾的,是一片黑
我反射性的唱起Savage Garden最後一張專輯的最後一首歌

總是在這樣的時候,才覺得自己很可悲
腦袋無法再運轉,
於是 我就這樣停在半夢半醒之間
停在過去與未來之間
停在夢想與現實之間
停在欲言與又止之間

停在一個近乎於呆滯的可笑的
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il 的頭像
    Xail

    Xail

    X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