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參加智成的演唱會

第一次親眼看見智成,第一次現場聽智成唱歌
我真的無法描述當時心中的感覺有多奇妙....
當智成的聲音出現的同時,我幾乎就要掉下眼淚
耳熟能詳,在耳機播放了無數遍,哼唱過無數次的每一首歌

我的信仰,前所未有的感動,

讓我眼淚不停的掉的"完全明白",
因為智成說的那段話,因為這首歌,
因為想起我們的約定

在遠方的妳,聽見了嗎?

看著智成在台上不斷掃過每一個人的臉
那是豐富的舞台經驗,那是熟練的舞台動作
但是自在的融入在節拍中,行雲流水卻自由奔放的轉音技巧
傳達了他對於唱歌的熱愛與投入,
以及字裡行間所想要傳達的最由衷的感謝,最深刻的感動

曾經聽過別人描述"聽歌是一種享受"
一直到今天的演唱會,我才真正的體會這種感覺
並不是說智成今天唱得完美無缺,
但他對於歌唱的投入,就足夠讓人啞口無言
用完美似乎都不足以形容

他用他的方式,告訴我們,也告訴他自己
只要能繼續唱著歌,他就會永遠存在著
在自己熱愛的事物身上,付出與堅持,努力與決心

那是我一直在追尋的夢想





--
*花絮*

智成下來握手的時候,經過這邊(面對舞台左側前面)
那句"長太高的不要站起來"....
我後來才發現,當時那區握手的男生好像只有我....

結束之後,發現演員出口就在旁邊,
順勢等了一下,除了簽名
很幸運的跟智成搭肩拍了自拍(竟然晃到了....)
最後在外面準備要去停車場開車,
他正好走出人群,穿過長廊而來,四目相對
我握拳跟他說"加油",他笑著握拳回應了我

智成,謝謝你讓每一個歌迷都感覺很特別,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il 的頭像
    Xail

    Xail

    X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