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聊聊其他的吧

一開始的左光平,老實說我完全不認識他
勉強好像在哪兒聽過這個名字....
他的聲音不太有特色,有些類似光良,蘇打綠的青峰
唱功並不突出,不過假音很不錯,
外型讓我聯想到胖一點的"牙膏"(棒棒堂)
他的台風很穩,做為一個新人擔綱開場以及很多的串場
他還蠻有主持天分的

但終究是沒留下太多的印象

第二位出場的陳奕帆,自我介紹"負責跟同恩搞曖昧"
個人覺得有點不太中聽....
他只唱了兩首歌,很明顯的感覺到他的生澀
站在原地,右手麥克風,左手張開,收起,張開
整體表現,基本上跟星光大道第二屆百人初選的很多人很像,
他比較像是來參加歌唱比賽的

外型不錯,其實歌聲也算是有特色,
但他應該還有很大很大的進步空間

第三位的RIM,又唱又跳又創作的人總是很厲害
特別一提的是,他唱歌很特別,
有的時候感覺唱的很啞,尾音收的亂七八糟+音不準
但是每當一唱到高潮的時候,卻又可以爆出很大的能量,
好像放無雙一樣....

我想他的確已經達到出道的標準了

總之,我相信每一位能站在台上的人,
一定都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il 的頭像
    Xail

    Xail

    X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