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接觸到一堆實務行銷的東西,
真是讓我覺得有種從頭學起的感覺....
跟在學校做報告的時候差太多了....
實務上,對於各類市場的了解都需要花上許多時間,
更何況,這只是單純的酒類市場,
精確點說,只是威士忌的市場而已....

off的市場,我想我的瞭解大概只有到75%
雖然只花了兩個多禮拜,卻感覺是段很長的時間,
希望這是因為我學習能力不錯的結果....
否則未來的on市場,名牌精品長期合作,飯店,內部的AMP....
等我全部摸熟了之後,搞不好就要準備出國了,
然後又要面對新的市場....

我現在真的覺得,這個機會是真的很難得,
要不是有表哥的引薦,根本就不可能在短時間內看到這些....

然而,某方面來說,卻感覺好像在他們公司的衝刺期,
還要花時間為我上課....
Hung拿了三本原文書和一堆公司內部資料給我看,
John臉上總是掛著讓人覺得充滿期待的微笑和眼神....
越來越多壓力上身的感覺....

如果他們對我一點期待都沒有,心情反而會比較輕鬆吧....

無論如何,我希望能夠為他們帶來些什麼,
至少能夠有一些正面的幫助....
否則,我還寧願一毛薪水都不要拿....

I must believe I c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il 的頭像
    Xail

    Xail

    X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