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今天很倒楣,
但是追根究底是因為自己睡過頭,
而原因應該是我還沒有辦法接受空閒時間變少的事實,
雖然睡覺時間已有所提早,但是還是應該要更早,

現在真的才發現一個人住,那些繁瑣的家事有多麼麻煩....

倒楣可能是真的是會傳染的吧....
昨天Yen手機掉了,
結果我今天騎車的時候以非常莫名的方式把我的IPOD Shuffle弄掉了....
麻煩的是我剛好處在快車道,又是剛轉綠燈....
原本還有可能勉強準時抵達,結果無意義的又繞回去找了一下....
來的時候25分....全部人都已經到了,
被Jason很禮貌性的(相對於他平常的個性來說)念了一下上班時間最晚是十點....

雖然的確很倒楣,但是如果我可以從容點出門,
那麼一切蠢事都不會發生....
如果用這種該死的工作態度,
還真的是有工作可以做就該偷笑了

請警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il 的頭像
    Xail

    Xail

    X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