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狂亂
作詞:厲曼婷 作曲:陳柏全

你偏愛悲劇嗎 反覆變卦該累了吧
我無意狂妄 卻被磨出了鐵石心腸

想起來會驚慌 千金諾言隔夜就忘
每當你決定奔放 我反被綑綁
你惹的禍端要我來扛

我可以陪你狂亂 陪你荒唐 陪你糾纏
用以證明我們真的愛過一場
只怕最後究竟愛情長的什麼模樣
你和我想都不敢多想

眼已不看 耳已關上 手卻不放
冥冥註定我們終要痛過一場
如果最後傷痛超出你所能夠想像
別後悔 悔讓傷更傷
(別流淚 淚讓傷更傷)



老歌一枚,但是真的是很好聽的一首歌
對我來說,也是具有紀念性意義的歌
也是我第一首錄音的歌曲,當時還是用錄音相機錄的
(有人說那個原始版本比這個要好,收錄在相簿的"music sharing"裡XD)

最近發現,越熟的歌,反而越難錄的讓自己覺得OK,
總是覺得這裡可以好一點,那裡可以好一點....
最後的感想是:
"既然不是吃歌手這行飯的,就別強求這麼多囉"
:P

開頭有點慢拍,應該是最嚴重的問題了,
不過的確不太好抓....

請自行調整不傷耳的音量,感謝聆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il 的頭像
    Xail

    Xail

    X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