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週末回花蓮,
錯過了兩個半小時就可以到的車,於是排了六點多的
排隊的時候,有個有點像混血兒很漂亮的女生,
不過,之所以會注意到她是,每當隊伍往前一點的時候,
他就會彎腰把她並不重的小行李往前放一點,
到排到時,她至少彎了三四十次吧....不得不佩服她的毅力= ="
一個婆婆牽著兩個打扮一模一樣的雙胞胎小女生,排在我後頭
真是可愛極了
售票員原本要給我有位置的票,但是因為我後來改口說要買來回,
他就拿了無坐票給我

Well... It's Ok,
趁著買到票與搭車間的空檔,去了屈臣氏一趟

雖然一上火車心情就因為吵架受而到蠻大的影響,
不過運氣還算不錯,在一個不會開門的車門口前是屬於我的空間
而PSP縮短了漫長的路途....
大約在剩不到一小時的時候,車箱裡面突然開始非常high
尤其是一群女生(其中有一個)
原來是因為某個團體的人在玩大冒險....簡直就像綜藝節目,
連坐在車廂的其他人都看的很高興
什麼幫車掌剪票,幫忙小姐賣飲料....實在是很佩服她們的創意= ="

果不其然,我也成為他們大冒險的一部份,
要猜個輸的人用水講話+比手畫腳
答案是"花蓮之旅真好玩"
他們的目的地不是花蓮,我想應該是光復鳳林之類的
....奇怪,有種"不會這麼巧吧"的感覺

因為奶奶也來了,人比較多,所以晚上住在舊家,
突然發現老爸變得很愛唱歌,
(我媽說她稍微喝醉的時候還會在國軍英雄館跟人家搶麥克風)
(看過我爸的人應該會跟我一樣覺得不可思議= =")
不過,他真的進步不少
家裡只有一些老歌,但是音響跟MIC很棒,
在樓下跟呆弟玩清唱玩了好久

三個人睡一起,因為泛亞PSP掛掉的緣故,
所我們只好很懷舊的玩起PS....可惜的是,
留在那裡的遊戲並不多....
玩一玩鐵翼戰隊(射擊遊戲)之後,就開始玩實況足球4,
也是我第二個接觸的Winning Eleven系列
一連打了7,8場英格蘭對決義大利

以為隔天一大早就要去了,沒想到下午才正式啟程,
中午在吃鍾老爹牛肉麵的時候,呆弟意外發現,
二樓的調味醬料罐裡面生了很多的....嗯
那個服務員(應該是大陸人)還一直含含糊糊的辯解,
當別人是白痴嗎....而且也不會趕快處理掉....
若不是因為跟老闆很熟,換了一碗也就不再追究,
不然,還真是另人生氣

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到達渡假村,
服務人員都相當的親切,態度很好,
從中心要到我們的小屋,
服務人員會開一種長的蠻奇怪的車會載我們上山,
到了,有點驚到,因為實在是相當的漂亮,
而且與其說是小屋,不如說是小型別墅....
甚至還有陽台,門前的草皮,一整片的落地窗
提供的泡麵飲料之類,全部免費,
只能說....真不愧是一個晚上要價12000塊的水準
當然還有消費更高的:竹籬環繞的蜜月套房,有著長廊的總統套房

傍晚老爸去開會,我們則四處閒晃,
呆弟對於放走一隻蜥蜴一直耿耿於懷,
我則是看到球場很手癢,不過腳實在還是有點不舒服
最後選擇三個人一起破投籃機的紀錄(513)

晚餐很不賴,尤其是牛角麵包,實在是非常好吃....

吃完之後實在是有點懶惰,但總覺得好不容易來,
就應該多做一些平常沒辦法做的事情才對,
於是,我們就去看螢火蟲

903SH的手機燈實在是亮的可以,當手電筒綽綽有餘
不過後來我發現....其實它螢幕的亮度的就夠當了= ="
老爸的方向感不太好,呆弟一直對黑暗中的怪聲音有所戒備
沿途看到的螢火蟲不多,不過在快要走到步道起點的時候,
有一隻竟然飛到我的背上停著

我一向不愛游泳,自然也不愛泡湯,
不過來到這裡,不泡一下露天的溫泉好像也怪怪的,
加上對膝蓋可能有所幫助,於是就去了,
在更衣間裡為了誰要穿三角泳褲而笑的半死
當然不會是我,只有泛亞跟老爸都試穿,
呆弟則是寧死不從
順帶一提的是,泛亞的身材好到很噁心
倒三角+胸肌+腹肌+結實的腿+古銅色的皮膚,
女生看到的話應該都會心跳加速吧

SPA池子裡面看到有點眼熟的兩個人,不過因為帶著泳帽所以只是感覺

憋氣比賽泛亞很弱,兩次還沒有我一次久,
老爸自詡為游泳健將,但是也是輸我不少,
哈哈,但是我還是不愛游泳

回房間後,NBA竟然是日文轉播的,騎士對活塞
哈哈,念人名的時候實在是令人發笑

隔天早上沒能起來爬山,
吃早餐的時候有個一男一女突然跟我打招呼,
我還搞不清楚狀況,後來才想起來就是火車上的那群
真是巧....竟然應證了我的猜測
老媽實在是很誇張,他連這裡的老闆娘都認識
而且一聊就是一個多小時....
要知道我媽有多誇張嗎....

拿這兩天來說,第一天回到舊家之後,
對面的小吃店老闆娘就跟他聊了一下,拿了一堆麵包請我們吃
隔天吃牛肉麵的時候,除了本來就很熟的老闆之外
進門遇見一個認識的太太,下來的時候又是一個認識的醫生夫婦
到了渡假村之後,她跟藥商的互動比我爸還熟,
然後又是這邊的老闆娘....
回家的時候,在樓下有一群倚著機車抽著煙聊天的年輕人
和我媽打招呼,而我媽竟然過去跟他們聊的有說有笑,
他還跟我媽說他把他爸的車子撞壞了
原來是隔壁鄰居的小孩....

我承認花蓮很小,但是正如我奶奶所說
"實在是太厲害了"
對了,渡假村的老闆娘同時是花蓮影城的老闆娘
衣櫥演唱會的LINDA是她的女兒

因為早餐很晚吃,回到房間不到兩個小時,又要吃中餐了....
剛好那群某金融公司的人要走,於是就遇到了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其中一個很活潑的女生,
讓我想起一個已經是媽媽的人^^"

總之,真巧,以後也不會有見面的機會了,
farewell !

走之前又一起破了投籃機的紀錄(576)
後來,忍著腳不舒服還是打了網球,
結果當然還是敗了,
不過,我覺得下次腳正常的話一定可以贏的

回去的時候當然是沒可能劃到位,
但是我去上個廁所回來我媽就變了一張出來....
真的很感謝,因為腳的關係,我實在不想站回去
隔著走道,旁邊那個人正在打PSP
我笑了笑,拿出我的PSP,一樣的沉醉在遊戲世界裡

我在台北,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il 的頭像
    Xail

    Xail

    X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