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次,也可能是最後一次參加了....

系上的男生越來越少,而其中打籃球的人更是少之又少,
打的好的人當然就更少了
依這樣的情況,雖然煒勳應該還是會繼續打,
但是,明年的大二完全沒人,要是大一也沒有新血,
大概五人撐完全場都有點勉強吧....
anyway,因為昨天比賽大二一個人都沒來(除了國手學妹之外)
所以有感而發

昨天因為沒有大二,所以我們就改跟永平小妹們先打兩節,
再跟學長打....
這場開賽我打的不賴,一球三分一球外線,
又是助攻又是抄截又是籃板,分數一下就拉開了
不過,第二節他們有個男生上來,矮矮的,
後來才知道是煒勳的學弟,永平的男籃隊長,
總之重點是,他犯規犯的太誇張,也沒什麼禮貌,
第二節要結束的時候,在右邊45度跟他放對,
他左晃右晃過不去,想直接靠速度硬切,
被我完全跟著,大叫一聲,直接超級大火鍋蓋出去

超爽,超丟臉,但是,我的膝蓋扭了一下 =_="

對學長隊的時候,感覺有點一跛一跛的,不過很快就忘掉了
這場本來打的不錯,但是後半段體力下滑連帶影響到腦袋
一片混亂最後輸掉了

今天的感覺,
"一般人想要靠速度過我,沒可能"
而且我的防守真的可以更好....
過去我很少會去做抄球或者下手的動作,
但是後來漸漸發現,不管對手是誰,
只要我伸手,幾乎都可以碰到球,
(抄掉大媽學長那球,看著他懊悔的表情,真的很"光榮"XD)
的確,防守是天賦和經驗,但是進攻準度就一定要努力
不過,最近又比較少打,外線又變成看天氣吃飯,
(禮拜六跟潘顥去打球,真的是不準到一個誇張)
姿勢感覺也有點不太穩定....

不過,我現在膝蓋整個超痛,連走路都有困難=.="
阿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il 的頭像
    Xail

    Xail

    X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