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翻了一下,
有不少認識的朋友們考上了,
卻也有些朋友們的名字沒有出現在榜單上...

看著榜單上密密麻麻的人名,
心中首先揚起的當然是失落感....
雖然我並不是考生,當然也不會因為落榜而失落
但是看著很多人達成了自己設定的目標,
(至少,也暫時的找到了兩年的未來XD)
不免想拿張鏡子照照自己:P

衷心的恭喜每一位考上的人....(請記得要請客)
也希望沒有考上的人繼續加油,
無論是繼續考研究所或是工作,當兵,延畢,
請記得"成功,不只有一種定義"
擁有目標,擁有想要達成目標的心與行動力
就彌足珍貴!!
總有一天,你的夢想一定會實現

前幾天和潘顥聊起我所知道的每位同學的近況,
每個人都開始了嶄新的人生,
看完了榜單,對自己來說,也算是個很適時的提醒,
我仍然相信我自己的能力,從不存疑
只是做與不做的差別而已;

想起某人常常說"我不想輸,我有不能輸的人,我不能輸給他"
....雖然,比較是一件很狹窄的事情

....但我怎麼可能會輸給你,別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il 的頭像
    Xail

    Xail

    X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