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今天很煩躁....
雖然辦公室的事情不多,卻被雜事弄得心煩意亂....
煩煩煩煩煩>"<
突然覺得,自己好久沒有一個人了
我也好像已經忘掉了一個人生活的那種趣味
肆無忌憚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整天,就是不斷的圍繞著人們打轉
在不對的時間彈吉他
在不對的時間寫作業
在不對的時間打電動
我究竟是太在乎別人的看法
還是太替別人著想?

我不知道我現在的情況,很迷惘
MSN關上,手機關上,剩下的還有什麼?
我連自己都無法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il 的頭像
    Xail

    Xail

    X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