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在十二月的最後一秒和妳道別
又在一月的第一秒和妳相會;
妳像是失去記憶的永恆
而我的記憶卻不斷堆疊
每次的離別時刻,我總是閉上眼
在燦爛煙火和喧鬧的慶祝聲中
暗自哀悼著妳失去記憶的瞬間

這次,忘了跟妳說再見
妳卻已經出現...

我像是一個眷戀著舊情人的男人
看著自己寫下的"2005"發楞
究竟是為了妳的悄悄離開而愧疚
還是因為見到陌生的妳而感慨?

閉上眼,在心裡和妳道別
睜開眼,我笑了,妳也笑了...

「嗨,我們又見面了,我的第二十四個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il 的頭像
    Xail

    Xail

    X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