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了學校的籃球聯賽,似乎是報到了實力比較強的A組
不知道明天是不是就能出現被人在頭上飛扣的情境呢?

連續打了兩天球,先來說說現在的情況吧
腳踝舊傷有點復發,今天肩膀撞了一下現在還超酸...
剛回到家發現左腳趾頭起水泡,
當然別提痠痛和感冒ing了 ~"~

然而,我真的覺得我有逆境O,這兩天打得不錯

外線回來了一些,放槍少了一些
如果扣除一些自己死要單打掉造成的亂投和失誤
我應該會給自己打個還不錯的分數

只是現在的隊形還是有點亂,本來很想要找到其中的平衡點
不過,我想現在先打我自己可以控制的節奏吧!

lets s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il 的頭像
    Xail

    Xail

    X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