漩渦之後

7/25
上完班之後,跟逸竹吃了中飯,聊了很多事情
我覺得她應該會很輕鬆的考到理想的iBT吧;
接著按照預定計畫去了診所,
當然還是一下就結束了,不過後來跟劉爸聊了蠻久的
聊他的寶貝兒子,我從他身上感受到跟老爸類似的氣息
原來他們同年生,都屬龍耶~
後來又幫我打應該是脈衝光之類的東西,
雖然有點小痛,不過心裡有安心一些
離開後下起了超級大的雨,我整個無法動
我正在猶豫要不要在看起來很高級的店裡買把傘的時候,
一個戴著工地安全帽阿伯就把門打開要買傘....
我只想說,那個畫面令我印象深刻
打了兩個電話,雨漸漸小了,索性就跟之之去打撞球
今天打的不算非常爛,不過還是相當合理的-20
接著去吃東西聊天,一直聊到11點多....
聽聽她這一年MBA的生活之後,我只能說感觸很深
如果現在連GMAT都沒有辦法全力以赴,
那麼之後的MBA生涯,恐怕會是一場惡夢....


7/26

今天下午去之之家打了麻將,
打了兩將,基本上是沒贏沒輸,
不過今天胡了一個小三元,自摸單吊白板
贏錢果然也沒有胡大牌來的有趣....
不過我去上班了之後,場主莊家連三拉三地胡....


7/27 7/28

這兩天很類似,除了累積了有點多的家事之外
剛好潘顥放假,所以晚上就一起作伴
第一天晚上去吃消夜,接著去河堤丟丟球;
第二天的MH相當不順利,弄到有身心俱疲的感覺
這天晚上做了一個非常電影的夢,一直到現在都還對劇情記憶猶新


7/29

晚上維克特和Ivy辦了一個迎新送舊,
蠻久沒有這種場合了,所有的助教都出席,
幾個助教在八月就要離開了....時間過得真快
接下來,終於也要輪到我了
跟幾個SAT年輕人去大安森林公園打球,
這裡的場果然後是跟以前一樣爛,人還是跟以前一樣多
以他們的年紀來說,真的打的還蠻不錯的,特別是Andre
自己的話,除了外線幾乎從頭囧到尾
其他部分都還ok


7/30

最近少數值得期待的一天,而且終於有要唸書了
草莓冰淇淋蘇打,比想像中的要好喝很多~
莫名其妙的今天SC答對率相當高,隨便抽7題的PP2竟然全對....
不敢有太多的奢望,只希望很快能有下一次 =)
晚上回美加填加班單,順便跟同事們聊了一下出國的東西
聽到他因為年紀而放棄出國這件事,有讓自己更堅定的意志;
接下來,今天終於帶了吉他放到美加,
又來見識一下得志老師的吉他功力,順便也在那裏練習了一下


End of Ju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il 的頭像
    Xail

    Xail

    X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