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戰績統計

1.蕭毛 6W 4L   6.40   2nd
2.泛亞 5W 6L   6.27   4th
3.阿正 9W 2L 13.45  1st
4.呆弟 4W 7L   1.45
5.慶明 1W 6L   2.86
6.志杰 4W 6L   6.10
7.Xail  6W 4L    6.80  2nd 

教學時間花的比較長,不過真正不會玩的只剩下慶明一個人
比賽進行的還算順利,但比預期的要冗長....
開牌階段應該是我覺得最有趣的一個部分了
在配牌的時候,就充分顯示出了經驗上的差別
阿正和志杰兩個人很快就完成了牌組
泛亞和呆弟則是一直遲遲無法決定顏色;
蕭毛則是令人驚奇的有不錯的表現

我在基本組合中拿到了一張憤怒天使,
然後三包補充包的R卡竟然有兩張是白綠混色,另一張也是白色
當然是不配白綠不行啦....
整體來說是一個還算全面防守型的套牌,
但缺點是應變能力差,攻擊力也不強
事實上,個性真的也是影響配牌的最主要關鍵之一
例如我總是太想要面面俱到,
但事實上沒有一副牌可以完全沒有缺點的

阿正配的套牌,充分的運用了此次賽會的MVP:鱆皇阿博申
而且又是他拿手的顏色組合,
(令人不禁懷疑他賽前的準備是不是真的那麼無心XD)
但這副套牌拿下冠軍真的是當之無愧,
就我記憶所及,阿正也是最快配好牌組,也最少進行交換牌的人
看看他的平均血量,說真的,簡直就是橫掃

蕭毛配的套牌很奇特,牌數相當的多,以紅色為主
但是總是有辦法在需要的時候拿到他想要的牌;
此外就呆弟的描述,蕭毛在算計的時候非常的精準
這種充滿戰略的打法,和他現實生活展現出來的風格有不小的差異XD

我在一開始的四戰三敗,種下了敗因
最後第二輪跟阿正的那場比賽打了非常非常久,
很可惜還是敗下陣來,否則還有機會爭奪冠軍;
志杰配的牌很可惜都不太順暢,
雖然可能表示牌組不是非常平衡,但是運氣也很不好是真的;
泛亞拿到了第四,但我真的記不太得他的配牌內容了~"~
呆弟靠著寄居蟹還有他靈活的頭腦拿了幾場,但是牌組還是偏弱
慶明配的牌其實蠻好用,只是他還不太能夠掌握要領

比賽差不多到十點多的時候結束,其實還沒有完全比完
但結果也在我跟蕭毛對戰後大致底定,
所以就決定提前結束了....我想大家也都累壞了~"~

但是,遊戲的隔天,我又開始熱血沸騰了

希望,你們也都和我一樣,記得這熱血沸騰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il 的頭像
    Xail

    Xail

    X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