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不是學生了,但是勉強在限制年齡之內
自從去年的星光大道以後沒有再參加過比賽,
這次拉著潘顥跟彥潔一起去參加....

初賽是清唱,不設限的選歌反而讓人很苦惱
甚至因為沒有伴唱的限制,許多冷門的歌也都列入考慮
為此還在家裡面辦了一次小型聚會,
讓幾個好朋友們來為我們出一些意見

其實在一開始,我以為我很確定要唱倉木麻衣的一首冷門英文歌,
不過發現並沒有想像中討喜....
於是東試西試,最後選了本來完全不在考慮名單之內的"Piano"

不過對於這首歌我還蠻有信心的

初賽當天有點糟糕,我根本就沒甚麼練習,
本來說要稍微去準備一下服裝儀容,
最後也只臨時抱佛腳了買了雙新鞋....
比賽場地是很熟悉的蘇格拉底廳,
這是我第三次站上這個舞台了,前兩次是農推之夜

整個主辦單位的規畫相當完整,
比較起來好樂迪辦的比賽甚至還要遜色的多;
整個動線和流程都很好,在台上演唱的時候前方還有顯示時間
台下的七位評審舉牌O超過四位則通過,但參賽者不會看見(....真貼心)
一個人總共有九十秒,評審有權利在時間還沒到時就決定結果

因為安排的關係,唱完之後就要離場了,所以我聽到一部分的參賽者
基本上水準差距蠻大的....尤其一開始2號的女生真的是太強了
但是大部分都很容易判斷會過還是不會過,
不過那個唱遊子吟的小弟是怎麼回事XD
超佩服他的勇氣~"~

我是41號,他們兩個依序是42,43號....
在我前面,通過的大概有五位吧?
感想是,比賽經驗真的有差,在台上雖然我仍然會緊張,
但是慢慢有進入情況....不過一直等時間到了我才通過

相較之下,42跟43這兩位實在是因為第一次比賽的生疏,
我在後台仍然覺得他們唱的非常棒,雖然有些瑕疵但絕對不掩瑜
最後竟然都未能通過....我認為絕對是台風出了問題
雖然我看不見,但是想必是相當僵硬?
不管怎樣,他們的歌聲絕對是無庸置疑的....

希望他們能夠覺得這是有趣的經驗
也許以後還能夠再一起去參加比賽,
畢竟我們的機會也不多了呢:P



7/12 決賽在西門町,不過我搞不清楚幾點 ~"~

希望能夠表現到讓自己滿意的程度就足夠了!

(ps.又要陷入選歌地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il 的頭像
    Xail

    Xail

    X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