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朋友的福,在正式出版前就已經讀完了

我本來預期這會是一篇有趣的自傳,
一個"挑戰不可能"的過程
然而,與其說是自傳,不如說是科學小百科比較合適....

書中引用了非常非常大量的科學理論
光就這一點,對於科學完全沒涉獵的朋友們,
可能會讀得有些痛苦....
有的時候,我甚至會以為我正在讀一篇論文....

無論如何,這個主題是有趣的

我想應該不會有人不想來一次時光旅行
穿越時空,去看看過去或者未來的自己....
而每當有報導,或者是奇聞中提到關於時光錯亂的案例時
我想大部分的人一定都深感興趣....
遺憾的是,經過多方查證的結果,
截至目前為止,並沒有一個真正得到證實的

但是當這樣的情境,
有可能在科學理論的架構下成真的時候,
自然一定會是轟動世界的大事;
可惜的是,當我讀完這本書,
我對於時光旅行的可能性的態度,依舊沒有改變

然而從這本自傳中,我們看到了一個勇敢而單純的孩子
為了一個不僅僅只是"遙不可及"的夢想所堅持付出的努力
就某方面來說,他真的已經化不可能為可能了
而這樣的過程實在令人敬佩!

"我們欠缺的,有時候就是一股傻勁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il 的頭像
    Xail

    Xail

    X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