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看兩天的澳網,有種快要吐血的感覺....

雖然Ferrero這次打進了16強,
可是過程中還是沒有甚麼轉播....

昨天的Nadal打起來真的很囧
Tsonga完全把他吃得死死的....
雖然我一向支持弱勢,也不是說非常支持Nadal
(因為他老是碰上Federer)
但是說也奇怪,我就是不喜歡Tsonga
也許是我開始看的時候就已經覺得處弱勢的是Nadal了吧....

直落三,連搶七都沒有,太扯了

賽後國外評論家也是整個就被嚇傻了,
有聽到偷偷酸Roddick "not even near...."
總之主要是在討論,就算對上的是Federer都很難過關....

不過也沒辦法求證了

Djokovic很帥,兩個弟弟竟然也都很帥
他應該是我會欣賞的球員的典型....
但是,可能是因為年紀大了吧
對於這種又年輕又帥又厲害的球員,
反而有點酸葡萄~"~

雖然是開玩笑的,但是心境上的轉折還蠻奇妙的

其實不喜歡他的真正原因,就是他的發球
他真的太拖了....而且節奏太不穩定,
一但一開始沒有把關鍵分數要到,或者是控制好節奏
落後+失去節奏,真的就會完全被壓著打....
雖然我的網球打得不怎麼樣,
但是,做為觀眾在旁邊看,我都快沉不住氣了
而且Federer從他開始拍球就在等,我覺得非常不利
也許,等他拍完之後再準備,
至少自己的節奏會比較好一點

還有一個小地方,就是他氣燄太盛了
(這讓我想起來前幾年的Youzhny....)
當他被警告發球太拖之後被裁判警告,
竟然狠狠的瞪裁判,甚至到該局結束又再狠狠的瞪一眼
我真的覺得這有點幼稚+沒禮貌,
又不是只有一個人覺得你發球太慢,
而且他是裁判,不是觀眾,難道是沒事故意找你麻煩?

Federer對我來說,其實有很崇高的地位

他還是會被擊敗,但是這樣的結果,
和昨天那場不同的是,實在令人覺得很遺憾....
雖然現在去討論發球沒甚麼意義,
而Djokovic也真的表現得很好,尤其在抗壓性上
但是Federer沒有打出他應有的水準絕對是事實
所以我一點兒也不打算因為這場的敗仗,
而說Federer將會開始走下坡

時候還沒有到,我相信他仍然會統治網壇好一陣子

Not yet Rogi, not y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il 的頭像
    Xail

    Xail

    X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