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nine to nine

這是今天上班的時間,若是包含車程,
差不多前後再多加個一小時;
早上一樣在五點多醒來,不同於昨天,去睡了回籠覺,
睡在那個床邊的地鋪,短短不到一個小時, 卻不知道做了多少奇怪的夢

今天上班的交通較前幾天順暢,或許是因為沒有下雨
不過到了內湖,雨還是在下著
早上整理請款,下單,下午會議要準備的清點資料
接近中午的時候,標籤的確認讓John非常不開心
姑且不論是不是我的責任,我都認為那是我應該要負責的部分....
遺憾就在於,太多的雜項工作讓我分心
付出了這麼多時間,態度,卻換來這樣的結果,
真是一個相當大的打擊....

下午和Hemidemi開會,整個會議我幾乎沒有發言,
只是在旁邊聆聽各種想法和點子,
我也很羨慕,有那樣的空間去做那樣的事情,
失敗中學習,怕的是磨去了自己的信心和勇氣

接著是第四季的出貨狀況討論
開完會已經是六點....忙到九點,最後一個離開辦公室

整天的忙碌,讓我終於寫了信,
希望和主管討論一下目前的工作處境

吃泡麵,打開櫥櫃,竟然會因為滿滿的飲料跟零食覺得滿足

有那麼一段時間,麻醉式的以為, 這些,那些,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
打了瞌睡....醒來,睜開眼,
提醒自己,現在是2007年

我闔上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il 的頭像
    Xail

    Xail

    X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