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完之後,也忘了自己是怎麼睡著的,
凌晨起來的文章,沒有再回去睡眠的力氣
清醒的腦袋拖著疲累的身軀,
還是決定放棄翻來覆去

耽誤了上班的時間,好一陣子沒有將近九點半才進公司

因為要處理的事情實在太多,
我把今天要做的事情一一列出,
關閉大腦的某個部分,讓忙碌取代
然而工作太繁雜,仍舊也沒有人告訴我,我到底做的好不好
連一直以來的最重要的力量我也失去了....
我只能,想辦法讓自己問心無愧

下午兩點多才吃便當,一個人在沒有開燈的會議室裡吃著,
伴隨窗外的陰雨天,像個小孩似的哭了
強忍不住的淚滴落到了飯粒,增添了鹹味

我只是,想不到下一次吃鐵板燒或者得記,會是甚麼時候

包裝過年禮盒的小酒標籤出了問題,
是顏色沒有確認好的緣故,大小酒顏色不一樣
雖然上面確認過,但終究是我的責任
太多的工作項目,讓我好像沒有一個部分做的完美
隨著每次的失誤,信心一點一點的流失

明天早上要跟John談Shipment for DFS,
下午則是和Hemidemi網站討論配合的事,
Edinburgh的標籤要確認,
緯捷的四個檔案要確認,杯墊要報價,還有新的東西要做
贈品商要來討論新贈品,打火機打樣,舊贈品包裝跟絨布套
品酒網的資料要更新,還有合作提案的討論
第四季的活動網頁進度要緊追,最晚周四要看初版
Hung丟給我的網路搜尋問題要聯繫,
新產品的規劃報告根本還沒有時間弄,
新的PG制服要打第二次的樣,
要找小酒的黑蠟,取代紅臘的塑膠,測試新紅臘的延展性
中區的廣告物製作禮拜四要完工,北區的缺完工照片
要和Leonard討論店家廣告合約,試飲酒分配,贈品問題
請款,報表,庫存....

無論再怎麼寫,我知道一定會有遺漏的部分
八點半才離開辦公室,
我開始懷疑下禮拜是否真的有辦法去上課

沒帶手機,似乎可以減少一些沒有人需要的東西
放空的腦袋,好像隧道永遠開不完似的....
吃完麥當勞,一下就累得睡著了,
忘記今天衣服要洗,襯衫要燙

我想,我是堅強的吧?

因為我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il 的頭像
    Xail

    Xail

    X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