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失去了唱歌的心情

我相信我一直是如此的喜愛唱歌,
但是,總是不知不覺會牽涉到其他的東西,
就像,如此的愛打球,
卻常常沒有辦法不去在乎,單純打球之外的事情
而當唱歌變得複雜,打球變得複雜,
一切就不再能讓自己如此單純的樂在其中....

其實,我並不是那種,太去在意別人的看法的人,
我非常清楚,人總是自己的偏好,有人喜歡就會有人討厭
就像我媽可能覺得我唱的比較好,但是她還是比較偏愛泛亞唱歌
或者就像Kobe,or任何其他會引戰的話題
這一切都再正常不過....
那麼,是為了什麼呢?

很難解釋,也許是那種難以言喻,某種被超越的感覺吧...

究竟是別人進步? 是自己退步? 還是自己其實一直都評估錯誤?

最初,我們會嘗試去證明自己,尋找答案....
後來,我們會學著去接受答案,接受自己....
最後,我們會發現自己....

曾經太年輕

也許,就是這樣而已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il 的頭像
    Xail

    Xail

    X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