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友誼賽了,
或者說,好久沒有比賽了....

不知道對方是什麼系的,
只知道裡面有彥喆的親戚才約成的....

今天我們只有五個人,
有重回過去的農推系全盛時期的味道,
明年,全部都畢業了,時間過的飛快

今天我們打的很漂亮,
bali很明顯狀態很好,希望他明天可以繼續保持
彥喆雖然打全場缺點依舊,但是穩定的進攻還是夠吃死今天的對手
煒勳不用說,雖然並非完美,當然還是足夠令人讚嘆
偉倫我想有進步,不過他的等級,用FS的術語來說
"還不夠轉職成控球後衛"

我今天的外線,只能用"很不準"來形容
偏偏今天彥喆bali又都很準(還分別各進了一個buzzer-beater)
而今天的運球有點破爛,過人都是靠速度
雖然並沒有被抄掉,幾乎也沒有失誤,
但是連自己都感覺有點不敢下球

雖然希望能夠將以上兩點都歸咎成太久沒打球....
不過事實上,回溯到前幾次的三打三,
其實可以發現我的外線越來越不穩了....
最近肩膀有好一點,希望會繼續康復

不過,我還是做了不錯的組織者和防守者,
雖然場邊沒有紀錄,不過我想除了投不進,運不太好
其他的部分都做的不錯,尤其在助攻方面,
防守和體力也都ok

今天難得有觀眾,第一次有感覺
"大家普遍都喜歡看得分"的心理
我想這點無論在哪裡,何種運動,都是一樣的吧

不過,現在,我只想做好我能做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il 的頭像
    Xail

    Xail

    X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