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回流教育,回到南投的汽訓中心
基本上,行前完全不曉得去那裡作什麼
什麼也沒說明白,就這樣去了....
well,不管怎樣,很有可能是一輩子最後一次去那
雖然無聊,未來總是會成為值得懷念的一段日子吧

上禮拜日回文建會拿了準備要給大家的光碟,
剪個頭髮,吃個飯,買個包包,還有件很好看外套和不合身的褲子
回到家竟然已經是十點多了....
想到隔天要搭第一班6:30往中興新村的國光客運
自然,老樣子,沒睡覺
不過混著混著也超過了預定出發的時間,坐了七點的車
雖然立桓說這班車時間ok,但是心裡還是不免懷疑
"三個小時就到的了南投嗎"

結論是,花蓮真的很遠

一上車就挑了最習慣的第一個位子,
應該感謝那個位子的懷舊電玩接觸不良,讓我一路閉著眼睛休息....
大約十點十分的時候車子在我認識的路上停下,
走在路上,空氣有股淡淡的自由,像是許久未曾聞到的旅行氣息....
....隨著踏進汽訓中心而消失

無聊而緊湊的課程,好像是一種折磨
讓大家幾乎提不起勁去和這些未來不知有沒有機會再見的朋友們相處
事實上,也沒有足夠的時間去這樣做....

教官是個很好的人,非常的客觀而且通情達理,
雖然外觀給人有些嚴肅,不過仍然是個很不錯的人,
我想我給他的評價在嚴陳兩位陸戰隊教官之上

黃美英,這個人我只能給他三個字
"太誇張"
想當初在專訓之時,覺得他是個囉唆而過度感性的人
結果卻完全超出我的想像....
我從沒見過有人的EQ可以如此的低,卻又死不承認
真的是個完全無法溝通的人

最後一天早上的課,大概是唯一值得一提的課程了
講人際關係,老師是中山醫大的教授,
看起來很年輕,而且長的蠻漂亮的,
完全看不出來是三個小孩子的媽^^"
不過重點是他的教學方式非常的有邏輯,
而且很謙虛,很能接納各種意見
整體給人一種非常有內涵的感覺

整體來說,這是文化役第一次專訓,
因此課程安排的很糟,規則也定的不明確,
完全不清楚意義何在....
說收穫沒收穫,說交流沒交流,
搭配上極爛的黃老師和科長的管理,
就是相當無聊且無趣
完全弄不清楚目的的生活,比專訓時還要令人難以忍受

最後,大家走的很趕,還來不及跟好多人說再見

台北的天氣很涼,似乎快要下雨了
一個人走過台北車站的街頭,低聲的說

"有緣再見了,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il 的頭像
    Xail

    Xail

    X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