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自己定下的最多三個月底限,
只剩下16天....

這段時間裡面雖然發生了很多事情,
心情,生活,計畫都受到了很大的衝擊
但是追根究底,自己的不積極仍然是關鍵

這段時間以來,
東華大學的林教授,
還有Ufun民宿達人網吳大哥及總經理都給了很多建議,
也首次嘗試應徵飯店類的工作,
跟英國Sheffield還有Leeds metropolitan兩間大學面談,
也去了幾次英國代辦詢問留學事宜
跟某間怡客咖啡的店長聊了一些,
和爸媽,表哥也都談過了許多

很明顯的不夠,特別對我這種想太多的人來說

昨天思考了很久,我想我什麼時候變成了一個隨波浮沉的人了?
我現在的心態和心情,也許的確不適合出國唸書,
也有很多人,包括媽在內,都建議可以先工作看看....

我想表哥說的對,如果不確定要做什麼或者唸什麼,
那就什麼都試著做看看....
就像我打死不走新聞傳播,正是因為接觸過做過不是嗎?

這禮拜已經聯絡上謝老師,我想跟他談談會對我有很大的幫助,


加油, believe in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il 的頭像
    Xail

    Xail

    X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