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打了兩天球,簡單說一下感想

我的投籃手感真的和腳肌耐力成正比....
昨天練完球三打三的時候,外線整個就是囧....
雖然不會累,體力還是ok,腳也完全不會酸
但是腳的跳躍高度和靈敏度卻是明顯的下滑

延續到今天早上,從開始三打三外線就有點低水平
到了打友誼賽,雖然出手選擇都是空檔,
雖然都是長距離,但是出手盡墨也太誇張了
我必須,要固定自己的出手感覺才行

至於其他部分,很高興左腳韌帶傷應該接近痊癒了,
同時,我的左切也越來越犀利....
齊繃跟我都覺得,我們畢業之後還是在持續進步,
很可惜現在已經不能上場比賽了....

這兩天五打五都打到控衛,其實心裏很開心
昨天練球時候我扮演的很成功,
今天友誼賽時也不差....
光是策動快攻,就有四次助攻,
包含兩個相當不錯的長傳,
防守上,抄截搶斷也很多

總的來說,我很滿意這兩天的切入,傳球視野,傳球質量
但是防守上其實並沒有做的很積極,或說有點取巧
不滿意的是賴以維生的外線穩定性,以及態度....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il 的頭像
    Xail

    Xail

    X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