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常常看書,常常逛書店
發現看書從以前開始,就是能夠讓我安靜的藥物....

或許是嗎啡吧,
總之,懸疑小說中錯綜複雜的情節,
能夠佔據在我的腦袋一段不算短的時間,

達文西密碼,四的法則,天使與魔鬼....
我花了長短不一的時間看完,
但我終究無法成為書中博學的主角,
將自己的謎題解開

我看不透這文章後面的意義,
其實,是真的看不透,還是想聯手和妳一起局騙?
這些符號會代表些什麼嗎?會是光明會的謎語嗎
還是尋愛綺夢裡面的文字密碼?

好奇心?有一天?離開?
真希望這是為了某些隱藏的訊息而寫成的字串,
因為字面上的某個意義反而比較令人難受....

原本稍微上揚的心情,又降下了許多,
甚至更低了....

這個夜太漫長,太漫長

我怕譜不出,第七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il 的頭像
    Xail

    Xail

    X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