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很好

因為某個原因,我從自己的手上,
拿到了一個下午的閒晃時間
就只是,聽著音樂,走著

一樣的景色,從張阿媽家走到補習班
耳機裡面的音樂隔絕了真實,好像,
回到了六年前
那個應該苦澀,卻如此令人懷念的一年

漫無目的的走在二二八紀念公園,
是當時的我也不曾做過的事情,
這裡,在我的記憶裡面是模糊的

即使是這樣,
當我在水池旁邊的座位坐下,
仍然無可避免的被想念蔓延....

想著,也許,妳會願意坐在我的身旁

而我們,什麼都不做
只是仰望著天空,

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il 的頭像
    Xail

    Xail

    X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