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開始就一直這樣,下下停停

今天早上五點多就起來了,
半夜不知道為什麼,
睡一睡就要起來吐一次痰,帶著點血丝
是感冒時的正常症狀

想起來今天有王建民
打看電視,先看到的是美網的準決賽
沒爆冷門的Roddick獲勝,
不過M.Youzny這個俄羅斯小孩,打的不差
單手反拍救球更是一絕....
我想我會對他的態度慢慢改觀的

本來開電視看到4-0,不知道真的是我眼花看錯還是怎樣
後來才確定是0比0....
整體來說,這場最關鍵的應該是三壘的守備,
好幾個強勁的滾地球都被Green沒收,
換成A-Rod,我想一定會很抖,
隨便漏個一球,局勢就不同了
這就是我一直都重視守備甚於打擊的原因

順便比較了一下兩台轉播的感覺,
竟然發現我比較prefer公視,
大概是曾公和常兄的轉播聽的太多了吧
不過袁公今天取笑Green忘了出局數讓我有點不爽,
那球接到算不錯了,不好處理

第一次傳訊息給Ogame要打我的艦隊
他也很識相的退兵了

這是 一個人的清晨
也許有點愚蠢
但因為聽見了妳的快樂

給了我一點,堅持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il 的頭像
    Xail

    Xail

    X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