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文建會的日子,剩下189天(感謝Nokimi提供)

看似很多,實際上呢,從去年上成功嶺到現在,
恰好過了10個月,也就是300多天

令人聊感欣慰的是,blog的紀錄讓這段時間顯得不那麼快
也將這段時間做的事情,無論是快樂的還是難過的,
積極的或是消極的,都留下了部分的紀錄

其實,倒也不是因為對189這個數字有什麼感覺,
而是上次我注意到他的倒數的時候,才剛破兩百....
比我早入伍也比我辛苦多的兩個好朋友忠桓和潘顥已經準備要退了
轉眼間,潘顥跟我聊打靶子的事情,已經過了好久了

時間像飛的一樣快,我想我們都應該有所警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il 的頭像
    Xail

    Xail

    X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