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不出我所料,法國贏了,
我還是必須說,葡萄牙根本就沒有進四強的資格

複賽三場球這樣踢下來,葡萄牙只不過進了一球,
而且還是在延長賽踢進的....
也就是說,他們踢了120+120+90=330分鐘,
只踢進了一球

這樣的球隊有多強?

所謂的"黃金一代"早在上一屆就過去了,
場上只主打年邁的Figo,未成氣候的C羅,
前鋒在哪裡?只能靠德科還有另一個濫射王主射,
葡萄牙的進攻根本只能用"爛"來形容
靠著小動作和一些本能的演技,怎麼可能拿冠軍

會製造機會又怎樣?根本就沒有人會把握有屁用
英格蘭踢球難看,好歹場場都有進球好嗎

我覺得我還是很客觀,但是對於這種隊伍沒什麼好留情面的

英格蘭的確不夠格拿冠軍,踢球的確相對保守,
要說難看我也同意,
但是輸給葡萄牙純粹是運氣差,
"輸球沒什麼,只是輸給實力和臨場表現都比較差的對手才會讓人不爽"
我不喜歡德科,因為他是死對頭的球員,
我討厭C羅,因為他真的很令人討厭,
這場球他一接到球就被狂噓,證明大多數人都這麼想
而我100%會因為他要來皇馬而不爽到了極點

好吧,賽前我跟朋友說,這場比賽是法國會贏,不是葡萄牙會輸
為什麼這麼說?

因為我覺得,席丹正在創造歷史

淘汰西班牙,向勞爾,卡西拉斯說再見
淘汰巴西,向胖羅,卡洛斯說再見
淘汰葡萄牙,向菲戈說再見,就好像是必然會發生的事情一樣
還記得當年皇馬捧著冠軍盃的情況....
現在,老的老,胖的胖,轉隊的轉隊,準備退休的退休....

席丹在最後的戰場,將昔日穿著白色戰袍的戰友們的名字,
一一的刻在了歷史的紀念碑上
最後,他將帶著所有戰友們未完成的夢想
踏上最終的戰場
無論如何,傳奇都將在這場戰役中結束

真令人感傷,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il 的頭像
    Xail

    Xail

    X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