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過,我養了兩隻烏龜

前一陣子他們一直想要往外跑,
所以我在小陽台弄了一個地方,
為了怕他們爬出去,我用紙和一些東西隔住有點空隙的欄杆

我測試過,即使都不擋住應該也穿不過去

最近他們開始比較安靜,食慾也變好了,
我想應該和這不無關係....
這次應該是第五次放他們出去,也是陽光最好的一天
我照舊大概二十分鐘看一次,確認他們沒問題

剛剛去買麥當勞,回來想說該把他們放回去了
但是小龜不見了....
管理員告訴我已經處理好了

我真的很難過,我根本就不該放在那的
雖然大陽台地上照不太到陽光
但是卻比較安全不是嗎.........

看吧....所有會離開我的原因,都是因為我自己

累積了很久的淚水....傾瀉而下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il 的頭像
    Xail

    Xail

    X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