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亂來....
簡體字根本就是拋棄文化的改革而已
聯合國這樣做,根本就是確定不把我們當作國家看

比較好寫??
好寫跟不好寫根本就不是問題
至少對我來說,我學的是繁體字,即使他的確有點難
但是卻很美(當然不是說我的字= ="),而且我很以此為榮
小朋友比較容易懂??是因為你們的教育水準太低了吧
只有用這種簡化而醜陋而沒有文化的文字,才能加速教育的普及
真悲哀,悲哀到了極點

我真的怒到了....去你媽的簡體字
滾回家吃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il 的頭像
    Xail

    Xail

    X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