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的一位好朋友,因為感情因素自殺了...

剛好讓我想起,我有位朋友的大學同學,
也在去年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

我一直覺得自殺是一件很笨的事情,
即使是面對無法解決的問題,生命還有太多的事情可以做,
我常和朋友說,如果你真的想要自殺,
也要把你平常想做而沒做,或者不敢做的事情做完了再說....
任何事情都是互補的,有得就有失,有失就有得
當你失去一段感情,"解脫不是你應該獲得的自由"

anyway,我想他們有自己的苦衷,
也許只是一時之間想不開,就不幸離開了這個世界,
雖然我不認識你們,但是我仍然要給你們最深的祝福,
然後記得,來生別再做傻事了喔~~

farewe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il 的頭像
    Xail

    Xail

    X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