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阿正買個903,沒想到這麼麻煩....
現在整個市場已經呈現缺貨狀態,
新的鎖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破解....

一開始趁著上班閒暇時間調查市場價格,
找到了15000紅色的....相當低的價格,
卻因為賣家相當不積極的聯絡+阿正的變心,
最後沒買成~

沒想到因為這一拖,903日本方面上了新鎖
本來就已經是賣一隻少一隻的手機,
破解的機子數量瞬間滑落....使得價格不斷攀升
現在一隻白色(遠傳沒代理的顏色)已經要20000元起跳了....

好不容易找到這家18000的黑色賣家,
經過一個禮拜的聯繫,實在是讓我非常不爽....
禮拜二打電話跟他訂了一隻,說明天會再回我電話,結果沒回,打去沒接
(好吧也許我手機不小心設定到隱藏來電)
禮拜四打過去接了,說明天晚上應該可以拿到,約訂地點
結果隔天阿正上來,跟Jack一起去吃知多家後,
想說不要回家再跑出來,所以就一個人在車站晃到九點,
結果還是沒等到電話,怎麼打也不接沒回應,
等到回家以後,十一點多他才回電說今天沒有黑色的,要明天晚上,
結果....一直到禮拜天阿正回去,他都沒有接電話也沒有回電....

如果真的因為價錢談低了又不好意思明說而不想賣,
那就攤開來說阿....尤其在上一個賣家之後,
我更對這一個沒有信心....幫朋友買個903,結果弄得這麼麻煩
他連續來了兩次台北都沒能拿到手機,
照不到王傑小姐和小於同學....我能想像他有多麼失望(你說是吧阿正:P)

anyway,好消息是賣家昨天有和我聯絡,講了蠻久,
他說最近太多訂單,還有通訊行在鬧他(我想是市場抬價人士),
加上他把通訊冊又搞丟了,所以非常抱歉....約今明兩天拿手機,
至少,我確定他還是想賣的,只不過是個心思跟記性都不好的人

well,當我拿到這隻手機的時候,會有多麼的感動,
"我終於辦到了!!"



....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il 的頭像
    Xail

    Xail

    X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