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的reading堆得像山一樣高
Promotion的小組報告連題目都還沒出來
Planning的小組討論也翹掉了
IT的作業還沒寫,然後也還沒寫信現在到底是能不能上
TSA烤肉的活動都還沒開始準備 (不要罵我我會優先處理這個>"<)

甚麼事情也沒做,也不想做
身體也還是很不舒服,可是心情很好:)

但是短時間內我應該不會再想吃肯德基了Orz

真的要謝謝大家給的驚喜!
Cynthia,Sylvia,Sherry妳們演得真的太好了
簡子淇小姐雖然很瞎,但是即使這樣我還是被騙到更讓我驚訝
不過說真的,這個題材讓我不得不認真投入
(要是真的有人闖到妳們家我還在那邊懷疑半天也太沒禮貌了Orz)
所以其實打從開始我就決定要喝醉,以回報大家的厚愛
感謝昨天在場的每一個人!

還有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的FB上的大家~"~
簡訊、電話、還有影片 =D
默默許了最後的一個願,其實就是我寫在白板上的願望
今天以後,我真的覺得那個願望會實現 =)
again, thank you all for your supports!

One day after 500 days of summer, September 13, 2011.


and this is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il 的頭像
    Xail

    Xail

    X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