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在花蓮過年,一共是六天五夜(24-29)

24號,出發前去幫經文搬了家,
由於呆弟提早下課的緣故有點打亂原本的計畫,
還好在六點左右出發
一開始一直走錯路....有點囧,
不過後來就一路順暢,開的有點快,
在蘇花公路大彎時還第一次聽到煞車煞出聲音....

如果一開始沒有走錯路,不到三小時就到了

第二天就如計畫,下午早早就去打網球,
基本上連續三天的下午,都是一樣的行程
三天下來覺得自己還是有些進步,
而且偶而會出現非常漂亮的球;
但畢竟還是有差距,三天打下來一場都沒贏過

因為網球的緣故,所以沒有打到籃球,
因為過年大家都回家的緣故,也沒有跟泛亞的教會踢到球

除夕和年初一的晚上分別打了一圈的麻將
結果分別是-200和+200
雖然打了半天結果還是一樣,至少沒有輸就好

年初二的晚上大家到家裏面,
隔天要來玩MTG的人全部都到齊了....
除了閒聊之外,也和耀中討論小學同學會的事
雖然我知道我大概是無法參加,但還是盡力幫忙
我明白如果只有自己一頭熱的話是會很辛苦的

年初三,也就是MTG日,
在正式開始之前,先跟耀中開始一起聯絡一些小學同學;
接著比賽下午開始,總共7個人(耀中有事)
(詳細的比賽情形與記錄另外寫)
除了慶明兄因為是新手加上學得稍微慢,
應該還算是很完整的把比賽進行完畢了;
第一名的阿正拿了獎金,於是請了全部的人去夜市吃了牛排
說真的,這次弄下來真的花了不少力氣
只希望大家能夠開心,回味這次的活動,
我想我就會很滿足了:D

大家回去之後,真的有點累
那是累積了一天的口乾舌燥,曲終人散的落寞壓抑在心裏面的思念;
我一面收拾著東西,一面不斷的思考著所有事情....
對了,後來有人的做事態度讓我不太能夠認同
而關於老媽的評價,我想我很早以前就預見了

最後一天,又是睡到了快中午
稍微沖了一下車子,整理一下裏面
發現想要自己洗車是多麼困難的事情;
不得不佩服起韻穎的男朋友....

三個人買了PIZZA回家吃,飽餐一頓以後又跑去打網球
今天沒有老爸,就我們三個+咖啡
不過今天後來打球的人有點多,到最後跟泛亞還是未贏一局
網球,真不是你光有意志力和體力和運動神經就有辦法駕馭的
技術決定了最基本的層面

本來預定是晚上出發的,沒想到還沒出花蓮市就在塞
於是決定調頭,等明天早上再出發
本來以為多了一個晚上,感謝蕭毛的仗義相助
沒想到還是要被召回去美崙睡
我必須說我真的不太能睡那,又是蚊子又是過敏
我整個晚上幾乎都沒睡,隔天七點就出發了

一路上開的應該算很順,也沒有打瞌睡
雖然第一次在全家人開長途有點壓力,
但其實能夠讓老爸不這麼辛苦還蠻開心的....


希望大家的過年都很愉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il 的頭像
    Xail

    Xail

    X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