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而復發的不規律作息,偽裝的面具下藏著起伏的心情

星期二,帶完班之後就在國圖待到了晚上
晚上,政大河堤,我把事情告訴了一個重要的人,
與其說是求助,不如說是我覺得應該要說,
參與了一切事情的開端,也許讓她知道以後,至少沒有遺憾
很可惜,本來是想要在別的情況下開心的說的

星期三,因為沒有班,本來很猶豫到底需不需要去國圖
覺得如果自己真的有心要念,在哪裡應該都一樣吧?
最後我還是選擇去了,待在家裡我仍然沒有信心閃避....
於是從中午一直念到了晚上,晚餐是救贖;
也發現,晚上7-9點似乎是我最容易專心的時間

星期四,將近九點才到,下課時回答問題到一點多沒時間整理教室,
等於是遲到又早退,真是麻煩光芒哥了....
嚐試在2C看書,沒像到效果還不錯,
或許是對於這個教室比較陌生的緣故;
然而到了傍晚,天空下起了颱風前的大雨
不小心哼起的旋律,好像催促著我要做些甚麼事情....
回家之後,讓自己冷卻一下重新思考....
很長一陣子沒有上線了,不過當然還遠遠比不上~"~
這天,讓自己很放縱的晚睡

星期五,現在
雖然難得睡到了十一點才起來,但考慮到睡眠時間,或許該換成"就"
做了一些虛幻的夢,好像真的發生,卻知道是在做夢的那種
每天睡醒的時候狀況真的很糟,這世界上怎麼沒人發明安醒藥?
待續....


嗯,明天是1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il 的頭像
    Xail

    Xail

    X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